主題:

平?新水?

1篇 | 分頁 1  
會員個人圖像-zyunm0733

zyunm0733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23  文章數:11
發表時間:2010-10-31 11:43

 因為十月中旬剛從南投到桃園這邊工作.有牌也沒處簽.所以請桃園這邊的朋友幫個忙介紹一下.開獎前我就會付現金.不會欠帳的.

中獎一定包一個大紅包感謝你!.可惜我上期3中2.  下期11.19.20.47應該還會再中個2支吧!



會員個人圖像-shao

shao

普通會員
經驗值:104  文章數:20
發表時間:2010-10-31 17:17

48常矩可---嚐試養牌
 



樂透彩最新文章


1篇 | 分頁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