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unm0733
普通會員經驗值:23 文章數:11發表時間:2010-10-31 11:43
因為十月中旬剛從南投到桃園這邊工作.有牌也沒處簽.所以請桃園這邊的朋友幫個忙介紹一下.開獎前我就會付現金.不會欠帳的.
中獎一定包一個大紅包感謝你!.可惜我上期3中2. 下期11.19.20.47應該還會再中個2支吧!
shao
普通會員經驗值:104 文章數:20發表時間:2010-10-31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