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聽聽就好]來PK3碼--輸了就滾
普通會員
經驗值:50 文章數:9
發表時間:2012-09-18 01:34
不用和垃圾計較.
[牠]跑去樂研要賣牌收費.
也被吐槽又跑回來亂.
人渣一個.........真是[史上最屎]..............![]()
![]()
![]()
普通會員
經驗值:2308 文章數:35
發表時間:2012-09-18 07:08
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水拉
普通會員
經驗值:50 文章數:9
發表時間:2012-09-18 01:34
不用和垃圾計較.
[牠]跑去樂研要賣牌收費.
也被吐槽又跑回來亂.
人渣一個.........真是[史上最屎]..............![]()
![]()
![]()
普通會員
經驗值:2308 文章數:35
發表時間:2012-09-18 07:08